譯杯Levi愛的紅茶

呱呱呱!

《追凶者也》『张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像个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丝袜,大砍刀,这么老长

  

  

  最后结局说实话我有点迷糊,董小凤和兄弟去抢金店被坑应该是真的,为了几十万又去杀人,本来想着拿钱后和女朋友远走高飞,可想想怎么可能,杀了人怎么可能会躲过法律的制裁,可最后是小伍开枪命中头部使董死了,仔细想想就算是杀人犯,警察逮捕时也不可能会直接击毙罪犯吧,个人认为这个小伍肯定是被人指使的,在联想到黄毛和女友的照片最开始就是让小伍保管,后来照片又到了贵哥手里,就更加肯定了小伍被收买的这个事了。

  感觉这部电影背后想表达的我没看懂,有高人指点指点吗,还有很多话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表达,真的很黑暗恐怖。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